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公司 > 正文

南平正荣Mall正式动工,引领闽北商业繁华

东南网   2015-04-22 09:10

[摘要] 4月21日上午,“正启繁华,荣领幸福”正荣Mall(购物中心)动工盛典在正荣·财富中心项目地隆重举行,标志着南平座国际标准的购物中心正式启航。南平市各级政府领导、南平各大商会代表、正荣Mall入驻商家代表、正荣业主代表、媒体记者等贵宾共同出席本次开工盛典,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。

东南网讯(记者 吴杨珠)4月21日上午,“正启繁华,荣领幸福”正荣Mall(购物中心)动工盛典在正荣·财富中心项目地隆重举行,标志着南平座国际标准的购物中心正式启航。南平市各级政府领导、南平各大商会代表、正荣Mall入驻商家代表、正荣业主代表、媒体记者等贵宾共同出席本次开工盛典,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。

正荣mall总建筑面积约6万㎡,其中,商业面积约4万㎡,SOHO办公面积约2万㎡,规划4层,重点引进大地数字影院、冠超市以及闽北儿童娱乐体验中心为主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,将打造成为集购物、餐饮、文化、娱乐、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,它将与1万㎡正荣金街,3万㎡滨江风情商业街相互补充成就南平核心商圈

正荣(南平)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长志在致辞中表示,正荣财富中心之于南平而言,不仅仅是一座庞大的城,更肩负着城市迈向大都市的历史使命。正荣mall将以国际化标准打造比肩一流的购物中心,推动南平商业全新升级。

正荣mall的动工,标志着正荣集团幸福商业5.0+版正式进入闽北,为了给南平建设一条永不落幕的繁华商业中心,正荣幸福商业秉持“让幸福成就百年繁华”的愿景,在建设之初,就对前期招商、中期与后期运营管理作出详细规划,创新招商运营模式,不仅建立“星欣荣”服务计划以及一系列与商家业主共赢的扶持政策,并与运营公司合作、聘请运营团队运作,务必保障街区商业永续繁华。

正荣集团商业总监尚瑞飞在致辞中表示:正荣幸福商业理念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,通过对幸福商业平台的建立,逐步实现了消费者对视觉、听觉、味觉、嗅觉、触觉的幸福五感体验,将为闽北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幸福消费体验。

一个购物中心的繁华程度,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其品牌的落位。正荣集团凭借其强大的商业号召力,吸引包括星级大地影院、冠超市旗舰店在内的国内一线品牌商家入驻南平正荣财富中心。此外,正荣集团与4000品牌商家形成战略联盟与合作关系,携手国内外一线品牌,落位购物中心,并将聚合儿童教育、餐饮、娱乐、时尚、数码等丰富业态,全方位满足南平男女老少需求,打造全业态、全龄层国际购物中心。

对于正荣品牌号召力,可以从动工现场就可看出,既有已签约入驻的商家代表,也有来自南平15家商会、协会的代表,在动工盛典上他们先后表示,正荣集团以17年精铸商业的深厚运营背景,成功打造了诸多城市的商业旗舰,对于南平正荣mall他们拥有强大的信心,希望能与正荣达成合作,共赢商业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